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关于我们 > 诚邀合作伙伴


合作与联盟

伯特咨询将遵循增值、协作、共赢的原则,与IT产业及培训产业各级各类伙伴合作建立强大的产品与服务联盟,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及行业用户提供全面化的管理咨询服务、软件产品、培训与发展服务,包括专业化和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作为国内专业的人力资本管理专家,我们对管理咨询、人力资本软件、培训的认识正随着我们的理念完善、产品成熟、市场拓展的每一步而日益深刻,我们一直积极拓展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成立以来,我们已与众多的业内公司、教育培训机构、软件和平台厂商、应用方案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实施服务商等建立了广泛的伙伴联盟,共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优秀的、成熟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及贴身的支持和服务。我们相信,“人力资本管理”必然是信息化建设和人力资源开发的趋势。在广泛和高质量的协作下,我们与合作伙伴不仅可以优势互补,最大地满足直至超越客户的期望,还能够利用各自的资源,发掘更多的商机、共赢市场。

伯特一贯重视客户服务质量,发展联盟体系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加完善和专业的服务。联盟合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对客户而言都十分重要,伯特有责任和义务来维护客户的利益。良好的准入机制和共同遵循的商业道德规范,将是合作伙伴生态链得以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为此,伯特将对联盟伙伴进行严格的资质认证,设定完善的评估体系和跟踪机制,确保联盟体系的专业水平和商业信用。

伙伴利益

我们的目标是共同营造人力资本管理产业的发展环境,构造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实现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的人力资本管理产业链,向客户提供更高层次的综合性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集成化服务,追求最佳的客户满意度。

通过与合作伙伴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整合,向客户提供综合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更加全面地、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从市场、销售、咨询、方案、实施、售后技术服务等到产品升级的过程中展开有效合作,给客户提供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协同服务。同时也使伯特的合作伙伴可以从伯特行业种类多、数量庞大、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中获得良机。


市场机遇

伯特咨询将根据需要整合合作伙伴的产品或解决方案,提供给伯特的客户;或直接将商机和销售机会传递给合作伙伴。伯特咨询在某些市场活动中,将推介包含有合作伙伴应用套件产品或解决方案。利用合作平台,合作伙伴的价值和解决方案将得到充分展示。

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联接服务,伯特咨询将不但能使本地的销售顾问或咨询顾问能够熟悉合作伙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将使外地的伯特人员能够及时了解合作伙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开发合作机会,共同开拓市场。

在成功获得伯特合作伙伴资格后,合作伙伴可以获得伯特咨询的合作伙伴标识,并且将使用于由伯特合作协议所规定的场所、文件或网站中。


培训服务

伯特咨询将根据合作协议为合作伙伴提供相关专业培训,如专门的管理咨询顾问,解决方案开发咨询顾问培训,技术应用顾问培训,实施顾问培训等。


技术服务

与合作伙伴应用软件产品集成,是伯特能够向顾客提供综合性整体解决方案的关键要素。伯特将根据合作协议提供给合作伙伴相关技术支持,包括技术认证、技术咨询、技术培训。


演示产品

根据合作范围,伯特将按照合作协议规定向合作伙伴提供所需要的相应演示产品。


服务平台

伯特通过合作服务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最新的产品和市场信息。

代理合作

经销合作伙伴指能够把伯特的软件产品在某地区或者某行业进行独立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及相关机构。通过与经销伙伴的合作,实现伯特与合作伙伴共享市场资源,提高伙伴的产品及品牌竞争力,实现伯特产品的规模销售。


合作模式

与伯特签订《伯特软件销售服务授权经销商协议》,销售伯特咨询的产品,享受伯特咨询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优惠销售政策,获得伯特咨询提供的产品、技术、售前、实施、服务、市场等层面的全线支持。


经销合作伙伴应具备的条件

致力于本地企业企业管理软件的市场拓展,扩大伯特软件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并从中获得利益。

树立伯特在当地良好的品牌形象,扩大伯特品牌知名度。

有专门的销售实施服务人员从事伯特软件的销售及相关工作,并通过伯特咨询的经销商能力认证考试,获得伯特软件的销售实施服务资格。


对经销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与服务

得到伯特咨询授权经销商认证。

获得伯特咨询软件产品的销售许可。

获得伯特产品培训,帮助伙伴加强销售及售前顾问团队的建设。

获得伯特产品的销售工具类资料,如伯特咨询宣传资料、销售光盘等。

指派专人负责合作过程的全程跟进。

邀请参加伯特咨询用户大会、合作伙伴大会及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并支持伙伴独立举办的市场推广活动(资料支持、方案支持、礼品支持等)。

获得伯特咨询品牌及商誉的支持。

获得更多的产品信息与支持。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