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训练营



青年远航训练营

简介

> 如何选拔、培养、建立和保留可靠的后备骨干队伍?
现有管理人员和核心人才因故离职,企业能不能马上有后备人才或接班人补上,这是企业老板和HR都必须要深入思考的问题。

> 如何帮助青年人才更好地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
有效地开展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活动,有利于帮助员工职业理想的形成还可以帮助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进行岗位指导,同时可以帮助员工更好地发挥自身价值。

> 培训效果如何提升?
传统的培训授课形式往往容易产生上课心动,下课感动,课后没行动的结局。

> 如何达到行为层改变的目标?
行为能力的改变需要至少60天的跟踪,延续培训的组织周期对于学员的行为改变至关重要。

> 如何兼顾组织与个体需求的针对性?
根据学员自身的学习倾向,以共同的发展目标为基础来开展定制教学,有助于满足学员和组织共同的发展需要。


客户收益

行之,有效

全程应用评价中心技术,并由专业顾问对每个受训学员进行综合能力跟踪与记录,出具评估报告,作为员工能力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员工翔实的能力档案亦可作为后续人才选拔与任用的高价值参考。

事半,功倍

通过结合企业年度工作任务相关的课题研究、知识学习与行动实践,在跨部门协作的过程中,一方面实现了企业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一方面也增强了企业多方面的竞争力。

齐心,协力

借助多种评价中心技术,引导员工将个人职业发展与企业发展目标相结合,辅以责任担当,有效发挥员工保留的作用,帮助企业逐步形成学习型组织氛围。


客户感言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