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体验式学习



MTa Learning-体验式学习

课程介绍


体验式学习工具MTa来自英国,1982年由心理学博士马丁汤姆森创立学习活动种类超过100多种,每个活动都是为特定的培训需求而设计,是ASTD年会最受欢迎的展览品,并被全球范围1000多家一流企业在培训中使用。

6大培训主题

团队合作

我们常说人是企业最宝贵的资产,因为人们能够为工作带来技术性的技巧、能力及知识。在企业中团队往往是个人的延伸,“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道理大家都懂,然而真正的高效团队合作却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它需要恰当的态度以及不同技能有效的运用;团队合作不是只要通过理论学习或获得的,参加几个短期培训课程可,它需要个人理解、运用技能、承诺与实践。

沟通有方

现代企业的发展和竞争越来越依靠团队作战,企业里长期沟通不畅人际关系紧张,团队凝聚力差,将直接导致运作效率低,管理成本增高等等,因此“沟通”在企业工作中显得更加重要,成为了高效率员工的必修课。然而在培训中我们常常发现,移动互联网时代,知识的获取随手可及道理大家似乎都懂,但评价培训行之有效的唯有行为的改变。在MTa中进行活动体验与反思,深刻认知个人的沟通现状对于自身工作任务达成与人际互动关系的现状与影响,并加以改变。

领导力

领导力就是指在管辖的范围内充分地利用人力和客观条件在以最小的成本办成所需的事提高整个团体的办事效率。领导的角色会随着他所临高的团队成员的需求、组织架构、和团队中不同成员之间的互动、任务以及环境的改变而改变,因此领导者所必备的技巧多而且复杂,在MTa训练营中我们会引导学员亲身体验,选择并应用针对问题的改进方法,通过讨论和引导就方法进一步完善与改进,并最终获取成功经验。

问题解决

现代企业的发展和竞争越来越依靠团队作战,企业里长期沟通不畅,人际关系紧张,团队凝聚力差将直接导致运作效率低,管理成本增高等等,因此“沟通”在企业工作中显得更加重要,成为了高效率员工的必修课。然而在培训中我们常常发现,移动互联网时代,知识的获取随手可及道理大家似乎都懂,但评价培训行之有效的唯有行为的改变。在MTa中进行活动体验与反思,深刻认知个人的沟通现状对于自身工作任务达成与人际互动关系的现状与影响,并加以改变。

业务优先

无论在什么样的工作环境中,业务几乎和大家都有关,每个能考虑客户需求并能在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盈利的公司才是真正成功的企业。MTa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业务优先”游戏,让学员发现和理解业务中需要优先处理的问题,针对个人/小组的工作进行基本但精确的成本预算,考虑成本明白所提供的产品/服务的价值,进行利益谈判以及积极的应对改变,帮助学员提升针对业务发展的必备技能。

绩效管理

绩效提升既对应岗位工作过程中可评价的行为表现和阶段性结果,同时也是一个整合各方业务的策略方法,这种方法能让个人和团队在工作中释放和发挥潜能,并充分利用这些潜能提高个人以及整个组织的绩效。个人也好团队也罢,提升绩效的最佳途径不是埋头苦干,而是应当了解自身,客观地认识并接纳自身的短板,向他人学习或借助外力弥补自身的短板。MTa让每个学员切换“参与者”和“观察者”视角,完成“照镜子”的过程,让学员的个人特质以及这些特质对他人的影响突显出来,产生不断提升的内驱力,也让学习变的更有效。


课程收益

体验式学习是一种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学习方式,这种学习方式的开展需要通过实践与反思的结合才能获得期望的知识、技能和态度。MTa围绕一定培训目的,把学习点活动化处理,形成在一定时间压力下的团队任务,并通过体验活动过程发生的现象来进行深度反思,领悟管理原理并应用于实践。


活动形式



学员反馈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