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管理咨询服务 > 绩效激励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 积分管理体系

积分管理体系

管理理念:


积分管理是基于胜任力管理理念的实践创新举措,根据既定的方法论将员工的胜任力水平进行累计评估和量化衡量,作为员工岗位晋升、职业发展的风向标,同时也是企业宣贯绩效文化和企业文化的沟通平台。


与其他管理创新举措不同,积分管理并不需要额外地增加执行成本和管理成本,所有的评估记录及量化衡量过程都与日常工作和日常已有的管理流程结合起来,实践证明,有效的积分管理方法,通过积分法则的设计、积分体系的应用将企业内部原本割裂的各类员工记录有效整合起来,增大了信息利用效率,减少了不必要的评估机制,是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的有效举措。


企业实践总结:


积分管理在欧美已经有超过十年的实践经验积累,在中国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自己的团队中应用。其最大的吸引力在于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员工评价效率。

积分管理体系对企业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基础提出了应用要求,在大多数企业完成了能力素质模型建设之后,往往束之高阁,缺乏实践应用的平台和方法,这是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问题,积分管理是基于胜任力模型的典型应用,可以帮助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建设成果在管理实践中充分发挥作用。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