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人力资本软件 > 客户收益

客户收益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伯特作为“人力资本管理”的倡导者,将企业传统的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工作按照管理对象切分,兼顾满足传统人事管理、规范的人力资源管理以及价值导向的人力资本管理需求,并在系统架构层面充分考虑到管理环境的变化特征,对企业的管理进阶具有非比寻常的高效响应能力。


1、“咨询+信息化”的一站式服务:我们的系统是一个开放的、模块化、可定制的科学架构,所以我们不是推销产品,而是用管理咨询的经验和工具开展现状诊断与调研,设计并规划您切实需要的信息系统功能,与高管、人力资源部和各级管理者充分沟通后,通过产品模块迁移和定制实施推进项目,能够极高地保证项目成功率。

2、系统架构的理念科学,升级推广成本低:我们的系统架构引进国外先进的人力资本管理体系及模型,能极强地兼顾企业管理现状与未来升级的需求,比一般的E-HR软件的升级、推广成本低很多。

3、贴心周到的运行辅导支持:我们交付的成果不是单纯的系统工具,还包括数据初始化、培训宣导等内容,更重要的是,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在系统中附赠胜任力模型、测评、考试、调查等各种管理文档和数据库,您不仅在信息化工具层面,还将在日常工作方面获得支撑和提升。


  • 人力资本管理理念 2016-07-22

    人力资本管理(HCM—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理念最早可追溯到1960年,由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西奥多•舒尔茨(Theodore Schultz)教授提出,在50余年的发展实践过程中,以欧洲、美洲等发达国家为代表的成功案例充分验证了这一全新管理理念的先进性。

  • 应用价值 2016-07-22

    BOTE HCM(人力资本管理)系统帮助客户在“选、育、用、留”的环节中提高管理效率、提升决策支持力度。

  • 规划实施策略 2016-07-22

    BOTE HCM(人力资本管理)系统的实施成功率比一般软件产品更高,其根本原因是我们不销售产品,而是与客户共同贯彻企业战略目标。

  • 组织发展管理模块 2016-07-22

    BOTE HCM(人力资本管理)系统是一个“面向应用”、“面向客户”的功能群。包括三大类:组织发展管理(OD)、人才发展管理(TD),人事管理、共18个功能模块,系统基于开放的、可扩展、可配置的Web架构,符合信创要求,可根据企业的应用需求与内外部信息化环境集成。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