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IBM:任命新CFO

IBM:任命新CFO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2018年01月12日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12日报道,IBM周四表示,公司CFO马丁·施罗特(Martin Schroeter)将辞去CFO职务,并任命目前负责IBM财务和运营的高级副总裁詹姆斯·卡瓦诺(James Kavanaugh)为公司新CFO,该任命于1月11日生效。


据悉,施罗特在辞去CFO职务后,未来将担任IBM负责全球市场的高级副总裁。


今天早些时候,科技网站the Register援引IBM公司内部未具名人士的话称,该公司计划今年将对其30%的计算机服务部门的工作职位进行重新分配,其中涉及裁员约为1万人。IBM的计算机服务业务部门工作职位多达10.3万个。


针对裁员报道,IBM公司一位发言人回应称,“我们对传闻不作评论,”。


而Register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来自IBM内部幻灯片文件显示,其中有10100个工作职位被归类为“消耗/补位”。IBM对此表示:“许多咨询师向IBM推荐了一些东西,其中很多内容都只是建议。”


作为全球最早的个人电脑生产商之一,如今IBM已成为IT领域涉猎广泛的生产商、集成商和软件制造商。在连续22个季度下滑后,IBM在去年10月份的季度业绩超过预期。周四美股市场收盘,IBM股价涨0.02美元,涨幅为0.01%,报收于164.20美元。过去52周IBM股价浮动范围为:139.13美元至182.79美元。(编译/若水)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