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保利地产:西部营销总监陈健兰因个人身体问题离职

保利地产:西部营销总监陈健兰因个人身体问题离职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1日            房观察


核心提示:保利地产西部区域营销总监、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陈健兰因个人原因已申请离职,预计调养半年以后再做打算。

  近日,保利地产西部区域营销总监、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陈健兰因个人原因已申请离职。房观察致电陈健兰,他表示离职原因在于个人身体健康问题,预计调养半年以后再做打算。


  事实上,这种房企人事变动并不是个例。据房观察指数不完全统计,截止发稿,成都房产圈便有20余位地产圈内高管升职、跳槽或离职,涉及十余家房企或机构。以时间线来看,从今年1月到10月,6月为房企高管跳槽的高峰期,高达7例。今年7月中旬,原世茂集团西部区域营销总监李峰从任职五年的世茂离职;最近一例人事变动发生在上周,千禧河畔营销总监吴志彪离职。


  对陈健兰离职,熟悉他的朋友多感到意外。一位陈健兰好友告诉观察员,在他看来陈健兰是一个对企业忠实,同时工作能力也很强的人。“在职九年间,他帮助企业做了很好的业绩和扩张,带出来的团队也是能打硬仗的。”但他同时也表示,理解他的决定,印象中陈健兰还是比较爱挑战,希望在工作中找到一些新鲜感。


  回顾陈健兰履历不难发现,成都保利为他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去保利的时候,公司才刚刚起步,土地也很难拿,状况挺艰难。”一位与陈健兰交好的朋友回忆起当时的状况。2007年,陈健兰进入保利。2008年,保利以“保利公园198”入市,当年成都保利销售额为6亿。同样的指标在2009年攀升至25亿。2010年增至80亿……


  自2010年始,保利更是开启“六连冠”征程。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1年保利地产全年销售75.22亿元、成交75.31万平米,排名第一;据房联监控数据显示,2012年,保利以备案总额71.88亿元、备案面积88.30万平米排名第一;2013年,房地产企业全域成都销售排名中,保利以备案130.84万平米排名第一,以备案销售总额104.62亿元排名第二;2014年,保利以备案面积104.6万平米、备案金额94.55亿元排名第 一;2015年,保利以备案80.4亿元,合计98.7万平米的业绩,再次排名成都第一。


  入蓉9年,保利成都业绩逐年增长,且布局规模越来越大。陈健兰伴随着公司不断成长,由最基础的策划员工起步,逐级升迁项目营销负责人、成都公司营销负责人、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和西部区域营销总监。可以说,陈健兰作为首批员工见证并参与了成都保利地产在成都的成长和扩张。


  在成都保利业绩逐年增长的背后,陈健兰所带领的营销团队也有留下多个令人难忘的案例。从百万寻找紫薇到草莓音乐节的“拯救不开心”,从城北大哥全城豪送“大哥大”、双面锦哥到彩绘城市。在日趋缩减的市场,成都保利在营销方面多次创新,结合市场热点连环推出多个房地产营销事件,在全城引发关注。


  进入2016年,成都保利地产依然保持高频扩张。年初,保利成都全面升级为西部区域中心,下辖管理5大城市大区:成都、乌鲁木齐、兰州、西安、重庆。成都区域业绩目标:2016年120亿,三年内突破150亿。成都房联2016上半年成都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显示,截至 2016年7月保利以备案金额57.1亿元、备案面积72.07万平米排名第一。


  与此同时,截止10月保利在成都拿地宗数已经达到6宗,其中,4宗连襟地块共计212.7亩于10月14日拍下,位于石象湖板块,意味着保利将继续布局蒲江区域。


  北京金网络置业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吴明认为,保利地产在成都近几年的表现比较稳健,其布局项目也成规模,销售成绩可观,在营销方面有的放矢。谈及2016年初保利升级为西部区域中心这一决策,吴明认为依靠成都的品牌力量和中心影响力,提携西南各地项目,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