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中国联通:宣布李国华接任总经理

中国联通:宣布李国华接任总经理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2018-07-20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联通宣布李国华接任总经理


中国联通宣布李国华接任总经理


  7月19日下午,中国联通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新任总经理李国华上任。联通称,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李国华任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职务。



  7月10日,原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调任至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国联通于当天举行了陆益民的欢送仪式。


  除了中国联通,原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爱力于19日也与中国电信的同事们握手告别。有消息称,他转任中国邮政总经理、党组书记。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