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趣头条:CEO李磊辞职 谭思亮接任

趣头条:CEO李磊辞职 谭思亮接任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2019-05-27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5月26日消息,趣头条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营业收入人民币11.19亿元,同比增长高达373.3%,净亏损6.88亿元,较去年同期扩大亏损3.03亿元。同时,趣头条在季度报中披露了首席执行官的变动情况,CEO李磊因个人原因辞去该职务,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将接任。


趣头条周一还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磊因个人原因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和副董事长。谭思亮已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谭思亮对此表示:“李磊作为联合创始人和核心管理团队的一员,在企业建设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感谢他的贡献,并感谢他作为副董事长将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和未来战略。作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我将全力以赴,将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此外,趣头条还宣布任命朱小路为公司联系首席财务官,将负责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相关事务。在加盟趣头条之前,朱小路曾在2018年4月至2019年担任 KrSpace首席财务官;在2016年1月至2017年11月担任去哪儿首次财务官。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