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管理咨询服务 > 选拔招聘服务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企业内部岗位竞聘

  • 整体解决方案


伯特咨询提供的企业内部竞聘第三方服务,通过“评估方案设计”“定制评估标准与量表”“专业顾问参与评估”“第三方组织实施”“专业系统平台执行”等多个备选模块,满足企业管理实践中的以下目标——


1、组织架构调整后,所有部门的管理岗位开展全员竞聘


2、新设立的业务单元、部门、岗位,对内开展公开招聘


3、重点业务单元为强化资源倾斜力度,在配套激励举措的基础上开展人才吸引、内部招聘


4、新增岗级的编制配额,从内部公平角度出发,采用内部评比的方式决策晋升名额的归属


  • 可供客户选择的服务方案


根据过往客户服务经验,我们主要提供三种方式的服务类型——

方案一:完全外包执行


从董事会或高管预期出发,结合企业过往内部人才管理文化与经历,设计针对岗位职能与等级的差异化竞聘方案,包括招聘信息发布、内部宣传、资料评审、笔试、测评、评审小组面试、综合评审、决策结果、应聘者反馈等全流程服务。充分发挥第三方公正、公立、公平、公开的优势,也大大提高了招聘成功率。


方案二:评价中心技术及信息化平台支持


根据企业竞聘的岗位特点,推荐标准测评工具或定制行为化评估量表,并提供性能卓越的信息化系统支持笔试、测评活动,通过信息化平台的使用,可提高竞聘笔试环节的工作效率,降低差错率,系统可部署所有竞聘员工的帐号,定制各类问卷、自动出具测评报告、自动统计分数、自动汇报参与活动的进展。


方案三:专业顾问参与决策


针对某些传统行业,或更加人性化的管理风格的客户,我们还提供顾问上门的评估服务,由伯特委派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顾问,参与到面试过程中,通过“专业顾问面试”“主导发问”“培训面试官”“提供面试工具”等方式,在竞聘环节提供用人决策的参考意见。


  • 企业收益


提高公信力:第三方参与的内部竞聘,使得整个活动更加正式规范,同时规避内部关系的顾虑,公示结果具有更强的说服力。


提高准确度:竞聘岗位的专业分析、评估标准的反复推敲、评价中心技术的应用、专业顾问意见,这些举措都将提高用人决策的参考力。


高效便捷:信息化平台工具的应用,更加高效、便捷,避免人为差错。


全面反馈:专业第三方的内部竞聘服务给到企业三方面的反馈——竞聘结果反馈、后续用人及管理举措建议、每个应聘者的能力提升建议。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