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人力资本管理专家 人力资本管理软件-HCM
网站导航

首页 > 资讯分享 >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 凤凰网:任命郝炜兼任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凤凰网:任命郝炜兼任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来源: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04-16                       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1年4月上旬,凤凰网发布其最新人事任命,对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郝炜再度委以重任。此后,郝炜将兼任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一职,全面统筹和管理全国营销中心、汽车事业部的各项事务。


  郝炜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投身媒体广告行业16年之久。此前,他曾就职于国际4A公司,专注于消费者及市场洞察,和客户营销策略服务。自2010年加入凤凰网以来,郝炜在大客户营销服务、公司内容商业化、凤凰网营销策略及行业市场等工作中均取得显著成绩。


  在凤凰网任职的十余年间,郝炜带领团队推动公司营销体系持续升级、不断优化凤凰网营销服务,助力构建了凤凰网原生营销、凤凰网品牌主场价值营销服务体系;支持凤凰网广告业务在IP、公益、年轻化、产品化等方向的快速发展。其带领团队打造的客户服务案例,多次获得长城、金投赏、艾菲等国内广告赛事的全场大奖,并和伙伴们一起使凤凰网成为最早在戛纳国际创意节获奖的中国互联网媒体,及唯一获得戛纳媒介类奖项(Media类别)的中国互联网媒体,创造了国内媒体参赛的最强记录。


  凭借出色的消费洞察能力、成熟的管理经验、良好的内外部合作及资源整合能力,郝炜与团队持续进行创新探索、践行品牌主场以“价值驱动新增长”的营销理念,赢得合作伙伴、客户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未来,郝炜将充分发挥内容及营销服务的高效协同,带领凤凰网汽车频道在产业创新与消费升级的当下,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购车资讯与车主服务,搭建起更具体系化的用户、厂商与媒体的沟通平台,为汽车行业提供更为多元、跨界、整合的营销解决方案,持续提升凤凰网的业界影响力,以价值驱动汽车行业的营收新增长。


  凤凰网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池小燕表示:“对郝炜接任汽车事业部的工作充满信心,期待汽车事业部更协同、更创新,以更大的影响,驱动行业迎来更高的增长。”。


来源:大众网 编辑: editor016 


+86 (021) 6660 0069
总部:上海市普陀区安远路518号宝华城市晶典大厦4楼

版权所有©伯特管理咨询公司   沪ICP备12025008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269号

微信

顶部
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专业积累
企业愿景
客户名录
加入我们
职业发展
员工留言
诚邀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管理咨询服务
人力资源战略
定岗定编定薪
绩效激励体系
员工能力开发
人力资本管理
组织效能诊断
选拔招聘服务
人力资本软件
培训与发展
领导力
训练营
体验式学习
大脑引擎
精品课程
资讯分享
原创文章
读书笔记
人力资本数字新闻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